美國PurePro®神級礦泉膜 (ECO RO膜) ECO-PRO-100 ★具有礦物保護技術的滲透膜元件

Main Posts Background Image

Main Posts Background Image

22.10.20

美國PurePro®神級礦泉膜 (ECO RO膜) ECO-PRO-100 ★具有礦物保護技術的滲透膜元件


  具有礦物保護技術的PurePro®USA 滲透膜元件(美國製造)

★  美國PurePro®神級礦泉膜 (ECO RO膜) 

像大自然一樣,創造自己的礦泉水!  


美國PurePro® Eco RO膜,具備礦物保護技術的新一代RO膜,採用新一代RO膜技術,可在降低30%的能耗的情況下提供最高質量的滲透液。啟用了 Mineral Guard技術後,該膜可將飲用水中的必需礦物質保留下來,使其安全,純淨,健康。 (ECO RO)膜上的孔尺寸為 0.0001〜0.0003微米 ,可清除細菌,病毒,重金屬,病毒污染物和其他危險元素,同時仍可讓有價值的礦物質通過吸收。


PurePro Eco RO膜可去除細菌,病毒,重金屬,病毒污染物和其他危險元素,同時仍允許有價值的礦物質通過,以供人體吸收。飲用水中應至少含有某些必需礦物質。PurePro Eco RO膜可保留鈣,鎂,鉀和其他天然礦物質。 美國專業咖啡協會(SCAA)的金杯標準,建議使用50-100 ppm(TDS) 來生產最佳的品嚐咖啡。





PurePro®神級礦泉膜(Eco RO)膜:有礦物保護技術的滲透膜元件

★ 偉大的水製作偉大的咖啡 

為了達到美國專業咖啡協會(SCAA)的金杯標準,建議使用50-100 ppm(TDS)之間的過濾水來生產最佳的品嚐咖啡。 

   具有礦物保護技術的PurePro®反滲透膜元件 

美國PurePro® 神級礦泉膜(Eco RO)膜的孔徑是多少?
下面的反滲透(RO)孔徑圖將幫助您更多地了解膜的相對孔徑和常見雜質的大小。

TDS飲用水的最佳可接受水平是多少? (TDS:50〜100 PPM)

美國PurePro礦泉膜專為仍希望將礦物質保留在水中的人們而設計。美國PurePro®神級礦泉膜(Eco RO)膜上的孔尺寸為0
.0001〜0.0003微米,可清除細菌,病毒,重金屬,病毒污染物和其他危險元素,同時仍可讓有價值的礦物質通過,使您的身體吸收。

具有礦物保護技術的美國PurePro® 神級礦泉膜-滲透膜元件(美國製造)



雖然當今的自來水可能包含多種雜質和污染物。PurePro®反滲透系統可處理最廣泛的水雜質。只有反滲透過濾才能減少雜質,從細菌和病毒到農業徑流產品(如農藥和化肥)到溶解的金屬(如鉛,砷和鐵)不等。

研究表明,RO逆滲透技術是減少痕量污染物(例如全氟化碳和痕量藥物)的更有效技術之一。  
★ 美國淨水專家: 一定要升級具礦物保護技術的新一代逆滲透膜

以下圖表將幫助您更好地理解美國PurePro® 神級礦泉膜的概念。

美國PurePro® 神級礦泉膜膜專為仍希望將礦物質保留在水中的人們而設計。 美國PurePro® 神級礦泉膜上的孔尺寸為 0.0001-0.0003微米 ,可清除細菌,病毒,重金屬,病毒污染物和其他危險元素,同時仍可讓有價值的礦物質通過吸收。 PurePro Eco RO膜可保留鈣,鎂,鉀和其他天然礦物質。  

★★  為何一定要升級具礦物保護技術的新一代逆滲透膜?  ★★

★★  健康無價~ 飲用乾淨富含礦物質: 對健康是非常重要的 ★★


Error 404

The page you were looking for, could not be found. You may have typed the address incorrectly or you may have used an outdated link.

Go to Home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