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配備具礦物保護技術的新一代逆滲透膜: 美國PurePro® X6 紫外線鹼性RO活水機

Main Posts Background Image

Main Posts Background Image

21.10.20

全新配備具礦物保護技術的新一代逆滲透膜: 美國PurePro® X6 紫外線鹼性RO活水機

★ 像大自然一樣創造自己的礦泉水!(TDS:50〜100 PPM) ★


美國 PurePro® Eco RO 膜,具備礦物保護技術的新一代RO膜,採用新一代RO膜技術,可在降低30%的能耗的情況下提供最高質量的滲透液。啟用了 Mineral Guard技術後,該膜可將飲用水中的必需礦物質保留下來,使其安全,純淨,健康。 (ECO RO)膜上的孔尺寸為 0.0001〜0.0003微米 ,可清除細菌,病毒,重金屬,病毒污染物和其他危險元素,同時仍可讓有價值的礦物質通過吸收。


PurePro Eco RO膜可去除細菌,病毒,重金屬,病毒污染物和其他危險元素,同時仍允許有價值的礦物質通過,以供人體吸收。飲用水中應至少含有某些必需礦物質。PurePro Eco RO膜可保留鈣,鎂,鉀和其他天然礦物質。




開始飲用清潔健康的RO逆滲透鹼性水,並獲取您的身體能量所需的水。

市場上最好的逆滲透系統!
高鹼性水-分子氫抗氧劑的生產。
過濾,純化,再礦化的6個階段。
健康的飲用水-大多數自然療法和全科醫生推薦。



產生完美的ph平衡鹼性水,有助於最大程度地降低人體pH值的波動。 將酸性飲用水變成鹼性鈣離子水。

這種天然的鈣,鎂,鈉,鉀離子可以被人體100%吸收。 它具有結構上更小的分子,可以幫助人體吸收更多的水分並迅速補充失去的水分,因此很容易被人體吸收。
 



美國PurePro® X6 紫外線鹼性RO活水機,通過美國PurePro®鹼性活化濾心完全淨化,可提供安全的飲用水。 再礦化將我們完全安全的逆滲透水變成了完美的水! 鹼性活化濾心使水更清潔,更健康。產生完美的ph平衡鹼性水,有助於最大程度地減少人體pH值的波動。 健康補水。 乾淨,清新的口感和改變生活的多功能性。 為了真正的健康,請僅使用世界上最好的水。





全美十大最佳淨水器之一



 

Error 404

The page you were looking for, could not be found. You may have typed the address incorrectly or you may have used an outdated link.

Go to Home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