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PurePro®皇家系列淨水器 R8 - 鹼性RO活水機 - 台灣總代理原廠公司貨 - RO淨水器

Main Posts Background Image

Main Posts Background Image

2.1.20

美國PurePro®皇家系列淨水器 R8 - 鹼性RO活水機 - 台灣總代理原廠公司貨 - RO淨水器



美國PurePro®皇家系列淨水器 R8 - 鹼性RO活水機 - 最健康的飲用水





美國PUREPRO是所有專業的淨水專家所公認的最佳品牌,品質好,去除效果佳 ,功能與特性優於其他牌, 是目前所有RO逆滲透膜效果最佳的一種,使用高效能多重過濾系統,搭配美國淨水科技專利RO科技膜,高製水效率,能有效過濾水中各種雜質,去除臭味及有機物質,也可以去除細菌,病毒,每一滴水都是淨水科技結晶, 去除效果更加卓越,可保留水的味道自然甘醇, 是目前採用高科技RO淨水技術,效果功能最佳的一種。



美國PurePro® Eco RO膜,具備礦物保護技術的新一代RO膜,採用新一代RO膜技術,可在降低30%的能耗的情況下提供最高質量的滲透液。啟用了 Mineral Guard技術後,該膜可將飲用水中的必需礦物質保留下來,使其安全,純淨,健康。 (ECO RO)膜上的孔尺寸為 0.0001〜0.0003微米 ,可清除細菌,病毒,重金屬,病毒污染物和其他危險元素,同時仍可讓有價值的礦物質通過吸收。




PurePro Eco RO膜可去除細菌,病毒,重金屬,病毒污染物和其他危險元素,同時仍允許有價值的礦物質通過,以供人體吸收。飲用水中應至少含有某些必需礦物質。PurePro Eco RO膜可保留鈣,鎂,鉀和其他天然礦物質。 美國專業咖啡協會(SCAA)的金杯標準,建議使用50-100 ppm(TDS) 來生產最佳的品嚐咖啡。



Error 404

The page you were looking for, could not be found. You may have typed the address incorrectly or you may have used an outdated link.

Go to Homepage